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让全智贤显瘦高的小西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4:16  中国时尚品牌网

  韩国美女全智贤因为出演了搞笑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而闻名,近几年,人气更是高到爆棚。可俏皮女孩也有长大的一天,如今她的扮相越来越成熟优雅,稳重大气,开始走熟女路线的她已经成为许多时尚OL的着装榜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干练的小西服她是怎样穿的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小外套可爱的领子十分清新

  搭配建议:白色小外套可爱的领子十分清新,搭配条纹的裙装更加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纵向的条纹还能拉长腿部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花款式的小外套十分优雅知性

  搭配建议:印花款式的小外套十分优雅知性,特别适合职场女性穿着,展开的裙摆装饰缎面饰条,也给人十分内敛的高贵气质,过膝的款式秋天更加合适。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女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