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剧女星时装密码39岁穿成26岁(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3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身黑色礼服勾勒动人曲线

  点评:黑色礼服勾勒出相当优美而紧实的曲线,金发是最好的配饰。

  Alyson Hannigan--得到她,便得到了幸福

  Alyson的星路很稳,没有大红大紫却片约不断。她喜庆的小脸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爸老妈的罗曼史》这部美剧在国内没有像《越狱》一样大红大紫,但网络视频的点击率却非常高。她在戏中扮演一个购物狂,为了购买各种名牌而刷爆了无数张信用卡。她演的电影也好肥皂剧也好,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最终得到她的人都得到了幸福。她让浪子回头,让迷茫者找到人生方向。和这样的女孩生活在一起,一定是充满了快乐的。

  Alyson的相貌平凡,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有邻家女孩的熟悉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宝石色手包画龙点睛

  点评:体重弹性较大,以至于身穿这样的抹胸收腰礼服也显得很纤细,宝蓝色晚装包画龙点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