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露背20招征服不同年龄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7:18  新浪女性

  编者按:虽然胸部的伟岸能为你赢取众多的关注目光,但是光洁的背部所具有的诱惑力也是不容忽视的。若非如此,怎么会有那么多明星选择露背装束出席各种重要场合,想学习如何善用回眸的魅力,就赶紧来看一看这20位明星的精彩展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的姿态,华丽的礼服

  林志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风尚志)

  优雅的姿态,华丽的礼服,极具古典色彩的国画图案都在衬托一个高贵的公主,裸露的背部为她更添成熟女性的性感魅力。什么叫回眸一笑百媚生,见了这一幕你就会明了了。

  成功达人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身洁白的天使装扮

  舒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Tungstar图)

  性感尤物舒淇一身洁白的天使装扮,还是无法掩饰骨子里透出的引诱力。光洁的裸背曲线优美,与修身的腰带汇合成美妙的S型。

  成功达人指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