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0款裙子搭配将格纹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2:47  名品导购网

  导读:从近期的各地街拍不难发现,格纹不断在升温,H&M,ZARA也推出了不少格纹单品。美剧《绯闻少女》的热播,更是吹起了一阵校园风,格纹自然而然成了大重点!格纹这么HOT的情况下,爱美时髦的你怎么能错过?!

服饰潮流
针织衫搭配格纹短裙

  搭配Tips:有可爱图样或者色彩艳丽的针织衫搭配格纹短裙,基本的校园风LOOK就完成了,一顶针织帽子会让你看上去更活泼更有亲和力!

服饰潮流
款式的格纹围巾让整体更有协调感

  搭配Tips:浅蓝色或者浅粉色的针织衫给人梦幻的感觉,让你立刻成为校园的焦点,更有乖乖女的范儿!同样款式的格纹围巾让整体更有协调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纹 裙子 街拍 导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