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范:08这些围巾最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6:44  新浪女性

  编者按:这个冬天必不可少的是什么?答案毫无疑问是围巾啦!天气一日凉过一日没有围巾怎么能行,快快行动起来跟我们来解读一下08年的围巾潮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围巾的选择以温暖为第一要务

  赵薇

  搭配指南:就因为有了围巾,爱美的MM们才能在大冬天穿上漂亮的大领子衣服,像艺人总要参加各式各样的颁奖典礼,都会穿的比较清凉,围巾的选择当然就以温暖为第一要务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细的黑围巾秉持低调的装饰原则

  蒋雯丽

  搭配指南:成熟的蒋雯丽一袭中式旗袍穿出了中国女性温婉的传统美,因为旗袍的风头要远远大于身上的任何一件配饰,所以一条细细的黑围巾就秉持了低调的装饰原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