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今冬流行5款羽绒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12  名品导购网

  已经进入12月的冬天了,风越来越刺骨,尤其上海这种湿冷,更是难以忍受!坐在办公室或者教室里还好,可是早上出门和晚上回家的路上可怎么办?羽绒服可是冬天最后的武器,现在走在马路上已经可以看到不少人穿起了羽绒服,今天小编可也是穿着羽绒服的哦! 羽绒服肥大是不少MM不喜欢的理由,没关系,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款休闲羽绒服

  保暖休闲款羽绒服

  休闲款的羽绒服和一般的羽绒服最大的不同是表面的材质摸起来不会那么冰冷的感觉,比较宽大,但保暖指数可是相当的高!长款的适合身材较胖的MM,短款适合个头较小纤瘦的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款羽绒服的好处是连腿部都能保暖到

  小编点评:长款羽绒服的好处是连腿部都能保暖到!不要以为肥大的衣服只会让人看起来臃肿,其实不然,上大下小反而可以突出腿部的修长,屁股大大腿粗都可以遮盖掉!短款休闲羽绒服小编点评:短款的休闲羽绒服适合迷你型MM,拉长腿部的比例,看上去会比实际身高更高,也不会让小小的身体全部深陷在大大羽绒服里!这样款式的衣服也会让穿着的MM看上去可爱活泼。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