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四小花旦穿衣擂台战 章子怡华丽胜出(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39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也要用精致的贝雷帽来为装扮加分

  就算是诠释具有女人味的黑色雪纺裙,也要用精致的贝雷帽来为装扮加分。只是帽子的选择上色彩太过凝重,与下身的鞋子没有形成很好的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爵士小帽被范冰冰利用的应时应景

  爵士小帽被范冰冰利用的应时应景,与闪亮的渐变色裙色彩协调,清爽中不乏顽皮的爵士情调,活力十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风尚志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