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俪长发VS短发清纯装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7:34  新浪女性
组图:孙俪长发VS短发清纯装示范

  从赫本到Twiggy,再到如今红透半边天的Agyness Deyn,时尚界为我们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的短发Icon。剪短长发的孙俪,已经不是从云南山区走出来的安心,也不是部队大院里的杜鹃。静静看着镜头的女子,只是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孙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格兰大格子的围巾随意的系在脖子上

  短发清爽

  编辑点评:苏格兰大格子的围巾随意的系在脖子上,小短发配合背带裙和运动衫,孙俪就像一个大孩子一样清澈的微笑,干净的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羊毛外套别以为只有在河北才有人穿

  编辑点评:羊毛外套别以为只有在河北才有人穿,可爱的女孩子都会发现今年真的很流行羊毛绒的背心,因为是短发,还可以挑选有大大帽子的款式,毫不影响头发的造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