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流行彩色裤袜这样穿就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00  《Me爱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上能提亮你的整体造型,一起来跟明星们学学看吧

  蔡依林

  要营造出今年流行的复古造型,你不能少的绝对是一条彩色的裤袜。金、银、红、黄、绿、蓝、紫…只要配上它,马上能提亮你的整体造型,一起来跟明星们学学看吧。

  Point: 萤光粉色紧身裤

  萤光粉色的紧身裤相当亮眼,所以上半身搭配简单的灰色长上衣+黑色夹克,让人们的视线集中在下半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的性感Rock女造型

  徐若瑄

  Point: 红色金葱裤袜

  一身带点摇滚风的造型,黑红格子裙+红色皮衣,配上红色金葱裤袜+红色高跟鞋,就是改造过的性感Rock女造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