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又美又瘦羽绒服品牌热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0:46  名品导购网

  眼看着新一轮的降温尽在眼前,这温度就要降到零度以下,大街上的人们衣服是越穿越厚实,冬天么,始终是保暖第一,想那种风往衣服里钻,吹在脸上像刀刮似的感觉可不好受!保暖又轻盈的羽绒服便是冬季的首选,近几年更是拥有超凡人气,不,时装的剪裁设计,就连如Chanel、Celine、Fendi等大品牌都有出品,由此可见其魅力!不要再老土的以为羽绒服就是肥大臃肿的代名词,里面穿的清凉,外面穿件羽绒服,照样风里来雨里走,美丽和冻人之间早已取得了平衡,这个冬天一场羽绒盛宴正在上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髦的短羽绒服的,饱满而膨胀的领子

  时髦的短羽绒服的,饱满而膨胀的领子,俏皮可爱,搭配米老鼠图案的T恤是时下最in的混搭。鼓鼓的廓型一定不要觉得会显胖,下搭紧腿裤配马靴,帅气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ich藏青色羽绒服

  Prich藏青色羽绒服 RMB:178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