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拒绝平庸小美女混搭出位(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层叠、软硬间变身时尚焦点

  礼服+街头

  晚宴礼服与街头潮服的变身对撞

  造型解析

  性感正规的晚宴礼服如果只单单参加了一次PARTY就被闲置在衣橱中,实为可惜。明黄色的挂颈亮片礼服裙选择一件同等长度、色调一致的长针织开衫外搭,细而亮的漆皮腰带除了点缀还能勾勒腰部曲线。短而精悍的军装外套、帅性复古的格纹仔裤与野性的棕色鱼嘴跟鞋,层叠、软硬间,礼服顺利变身时尚焦点。

  搭配单品

  黑色短外套 System 未定价

  黄黑亮片礼服裙 OZZO 未定价

  蓝色格纹裤子 Zara 399元

  灰色条纹长衫 Miss Sixty 1990元

  咖啡色鱼嘴跟鞋 H-M 未定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