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示范:嫁入豪门必备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3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娱乐圈里多年来就流行一股女星嫁豪门的风潮,所谓英雄爱美人,拥有事业的男人容易赢得美女也是人之常情,可是自古侯门深似海,想嫁入豪门穿着也不能十分随意,小女孩的扮嫩可爱和随性的性感暴露都不被豪门所看好,到底什么样的装扮才是嫁入豪门的必备呢,且听几位已经成为豪门太太的女明星现身说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闪耀贵妇人

  点评:嫁入豪门的李嘉欣雍容典雅。银色的闪片V领礼服时尚大气配合腰间的宽腰带十足的贵妇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褶皱修身抹胸礼服

  点评:作为贵妇人即便是扮性感也要显得很高雅,银灰色斜剪裁礼服像是待放的花朵般优雅,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样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