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入冬连衣裙暖和又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27  名品导购网

  冬天里穿得又厚又重?走在街头,要看到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估计也只有上了数岁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了,如今爱美的MM总是选择“风度”不要“温度”!到底是身体重要还是“面子”重要?今天,小编就推荐5款连衣裙,让你在冬天穿着短打,又能护着“身体”又顾着“面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型针织连衣裙

  针织连衣裙

  冬天保暖性材质首当其冲选择针织类的,针织连衣裙当然就是排名第一咯!针织连衣裙的优点是保暖性强,不容易钻风,非常贴身,而且冬天如果出汗也比较容易透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型针织连衣裙可以搭配同样薄型针织马甲

  小编点评:薄型针织连衣裙。不要以为薄型针织连衣裙不保暖,因为薄型针织连衣裙可以搭配同样薄型针织马甲,或者宽式的针织衫,双重保险!现在混搭风席卷的时代,即便是冬天也不能因为寒冷而包裹住MM们爱美的心!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