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杭州街头MM超靓冬装(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6: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粉红格子外套,小白包

  甜美乖巧装扮

  大街上总是少不了这样甜美LOOK的MM,BOB头,粉红格子外套,小白包,都是可爱装扮的首选。黑色窄口裤和绒毛短靴的搭配也在表达着一个时尚达人永不落伍的讯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UP帽向来都是耍酷美女的法宝

  混搭女王

  最后来看看这位本次小编街头搜寻中混搭最出色的美女吧。看起来拽拽的CUP帽向来都是耍酷美女的法宝,带在这位MM的头上自然也没有例外。黑色围巾就这样随意的搭在肩头更是酷味十足!如果你也是混搭的热衷者,可以像她一样用长短搭,黑白配营造中性的感觉,但如果你不想彻底变成李宇春的话,请不要忘了类似这样的红色宽腰带和有点波西米亚味道的大包包,可以立刻在中性中增添女孩独有的活泼温柔和妩媚,并且在整体上成为亮点。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