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汤嫂昔日土妞变身牛仔裤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41  新浪女性

  编者按:凯蒂-赫尔姆斯从出道好莱坞就备受媒体关注,其装扮曾被媒体诟病,雷人、土妞儿等差评不断。被阿汤哥迎娶后品味骤升,不但一款名牌包对应10种装扮被树为经济危机下的榜样搭配,更是把难穿的牛仔裤穿的又宽有型,如此基本款的完美搭配真是值得学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昔日的凯蒂-赫尔姆斯被诟病土妞儿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牛仔裤配合短打扮

  搭配点评:很有层次的颜色搭配,深蓝色的仔裤配合黑色的短风衣时尚简约,明星也爱简约短打扮装扮。

  关键词:深色 短打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