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磁石美人秀完美身材必备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秀完美身材

  【专业度&吸引力都无可挑剔】

  一件经典的格纹A字形外套,是装扮迷醉味道必备的自信勾兑单品,短小的款式、挺廓的造型,能呈现出女性的高挑身材,用她搭配裙装,或是仔裤,都很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秀完美身材

  【自信杀手锏 需要服饰来营造】

  高级感的质地和流畅线条的A字形小外套,可以营造城市度假风情,用它与毛呢短裙、黑色裤袜相搭配,给人成熟的印象,是冬日经典的款式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