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无钢圈小礼服挤出诱人乳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8:08  新浪女性

  编者按:礼服配明星十分的艳光四射,新世纪流行真空上阵,那么礼服的剪裁就格外的重要,没有钢圈仅靠设计胜出的大胸女明星们个个真材实料,大方爆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V领的撩人裙装,轻松成就骨子里的媚态

  安吉丽娜-朱丽

  性感荡妇装

  号称完美女人的安吉丽娜-朱莉不仅拥有无可挑剔的身材,而且拥有不上装也一样精致的皮肤,如此真美女在穿上一件深V领的撩人裙装,轻松成就骨子里的媚态。

  观赏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桃红色的连衣裙光颜色就已经艳光四射

  哈莉-贝瑞

  性感荡妇装

  桃红色的连衣裙光颜色就已经艳光四射,高开叉不仅展示了腿部线条,也让诱惑升级,不经意的手臂动作轻松暴乳。

  观赏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