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5招穿得越多越瘦是可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8: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今年冬季让叠穿打造你的完美身材,越穿越瘦是可能。哪怕是不了解流行,也要对时尚又显瘦的叠穿造型吸引,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红色的皮外套给人光彩夺目的感觉

  杨思琦

  搭配Tips:亮红色的皮外套给人光彩夺目的感觉,内搭短版的黑色T恤,露出带有线条的腹部是关键,展现你健美的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款型的机车装也是百搭的单品

  佘诗曼

  搭配Tips:简单款型的机车装也是百搭的单品,内搭一条长版的连衣裙打造瘦身的中性装扮。软硬结合的mix风同样备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