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5招人气长大衣穿上就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0:02  新浪女性

  编者按:风衣总是能把女人的优雅和干练表现得恰到好处,硬朗而不坚硬;妩媚而不柔软,所以每当象现在一样的冷风吹的季节,风衣就成了衣橱里面出场率最高的单品,为你的冬季多添几分情趣,明星们同样不放弃穿风衣的任何机会,把风衣在这个季节运用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风衣看起来端庄而大气

  Mandy-Moore

  搭配建议:白色的风衣看起来端庄而大气,纯色的牛仔裤和褐色包包都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让Mandy-Moore看起来个性而又时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主调的风衣总是给人一种优雅知性的感觉

  Catherine-Zeta

  搭配建议:深色主调的风衣总是给人一种优雅知性的感觉,针织的围巾把女性的温柔和内敛诠释的非常到位,整组搭配都很有女人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