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优雅闷骚才是真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0:06  新浪女性

  编者按:知性熟女一直以来都是女人们追求的一种至高境界,因为她是把女性的文化底蕴和自身的性感女人味完美融合,让你成为一个既美丽性感又优雅大方的多元的美丽女性,所以成为知性熟女就意味着一个女人成功的一半,当然缤纷的演艺圈里也不乏让人艳羡的知性熟女,下面我们为您进行了演艺界的知性熟女大排行,看看谁是知性真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褶皱恰到好处的运用褶皱很容易给人留下温柔而知性的印象

  伊能静

  点评:她的这款礼服颜色柔和明亮,裙摆的线条和细腻的褶皱都让伊能静看起来知性而有女人味,褶皱恰到好处的运用褶皱很容易给人留下温柔而知性的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西服是最容易打造知性气质的单品

  徐静蕾

  点评:小西服是最容易打造知性气质的单品,搭配绸缎的吊带又强调了柔美的女人味 ,西服外套一直以来都是干练知性的代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