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流行小短靴搭裙搭裤率NO.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7:41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配穿裙款与裤款都合适的百搭基础款短靴-AEE-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配搭收拢裤脚的折边红色短靴-AEE-新品未定价

  长短位于脚踝的短靴今冬异常热门。多种风格款式,靴子上的翻毛或者系绳等装饰既强调了细部特征,又含蓄修饰了女性脚踝至小腿的纤细秀美,为下装的搭配带来更灵活的空间。短靴与大衣的搭配需要一定的技巧,注意全身比例的轻重成为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