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街头女王穿衣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34  新浪女性

  编者按:经过洗练蜕变,蔡依林越发大红大紫。不但从清纯转型至性感辣妹,更成功的得到更多时尚青年的追捧膜拜。身材娇小匀称的蔡依林,已经拥有一套自己的穿衣经,在时尚先锋的道路上越来越驾轻就熟。超短裙+长袜+单鞋,是她最钟爱的STYLE,热辣俏丽又凸现她笔直的双腿,性感中流露娇柔甜蜜气质,富有韵味又独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丝袜上蕾丝边的运用提升甜美感

  扮靓心得:长丝袜上蕾丝边的运用提升甜美感,但是腿粗的MM不要轻易尝试,容易让腿更显粗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丝袜呼应上身黑裙

  扮靓心得:黑色丝袜呼应上身黑裙,有效勾勒美腿,金属色鞋子与款腰带呼应,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