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胸女跟巩俐学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44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西方人眼中,巩俐是“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虽然没有少女的清纯味道,但她的丰盈曲线让我们感受到东方式的性感和妖娆,她的着装既含蓄又性感,既古典又热辣,成为许多大胸女人的榜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大胆选择黄黑条纹装

  小编点评:上海电影节上,巩俐大胆选择黄黑条纹装,明亮的颜色勾勒出成熟女性的完美曲线,条纹的走向也让身材更加立体紧致,胸部的暴露设计让完美上围曲线魅惑双眼,惊艳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的面料让巩俐的性感更加狂野无边

  小编点评:豹纹的面料让巩俐的性感更加狂野无边,黑色的拼接部位则巧妙掩饰了身材的臃肿,让整体曲线更诱人,胸前的裸露十分适合胸部丰满的她。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