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明星街头寒冬性感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6:19  《风尚志》

  记忆中冬日的色调,仿佛就停留在黑、白、灰三色的包围中,冷漠而凄凉。为冬日的单调色彩注入新的时尚血液,其实也在为心情取暖。一条色彩鲜艳的围巾、一顶花色独特的帽子、一双设计独特的靴子都能让你在细节之处,为全身注入温暖、快乐的元素。有时,快乐其实很简单。看街头的明星们,如何炫的精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上衣和短裙

  Paris

  不重复穿衣的Paris,极具创意的造型总能引起潮人关注。蓝色上衣和短裙,红色做点缀增添不少动感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帽的庸懒与粗跟鞋的复古感

  Lindsay

  Lindsay喜欢将古典印花图案在装扮中重用,针织帽的庸懒与粗跟鞋的复古感,在这个略带寒意的季节用色彩提升温暖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风尚志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