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腿粗MM冬天照样漂亮穿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5  名品导购网

  许多的美媚总在抱怨自己的腿部不够完美,大腿粗成为困扰很多女性的苦恼。不要抱怨设计师们设计出的短裙只是为腿形良好的MM准备的,腿部线条不够完美的你,正确的搭配衣服,扬长避短,一样可以穿时髦的短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丝袜显腿瘦

  大多数女生只是大腿根部比较粗,如果小腿也比较粗的话,记得穿上黑色丝袜,深色具有视觉收缩的功效,这和穿黑衣服显瘦是同样的道理。另外,因为丝袜的弹性有束缚的作用,这使并不紧实的大腿被包裹得更瘦。记住千万不要穿今年流行的色彩艳丽的或者带有花纹的袜子,那样只会把别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你不完美的腿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千万不能穿这种包臀的针织裙

  注意点1:莫穿紧身针织裙

  千万不能穿这种包臀的针织裙,会把你的臀部和腿部显现出来,只会将你的缺点暴露无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