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位女星装扮抢镜高招PK(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紫红色小吊带礼服,为高雅加分

  舒淇

  百紫红色小吊带礼服,为高雅加分,让舒淇独特的性感魅力随意展现。即使没有刻意地向中间积压,自然的线条也已经美不胜收了。

  乳沟深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高雅端庄的姿态

  萧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萧蔷高雅端庄的姿态是所有女人学习的目标,但她同时也有性感风骚的一面。柔柔搭在肩头的那一抹长发,将你所有的目光都引入白皙肌肤中那唯一的一抹黑影。

  乳沟深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