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位女星装扮抢镜高招PK(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比基尼轻松勾勒

  李妍瑾

  白色比基尼轻松勾勒,衬托白皙肌肤的同时,不忘履行它的职责,自然呈现的乳沟是不是更加生动呢?半遮半掩在粉红上衣里像个含蓄的姑娘,渴望又胆小。

  乳沟深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礼服透出浓浓的诱惑力

  刘嘉玲

  成熟美女刘嘉玲高雅的气质在一袭黑色礼服的烘托下,透出浓浓的诱惑力,一半是性感,一半是高贵。让男人像亲近又有所畏忌,这样神奇的魅力在娱乐圈中实在没有几人做得到。

  乳沟深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