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神奇 1条小领带让你重回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3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装配饰中的领带风,如温婉的菊与阳刚的刀的搭配无疑是对时下“对比美学”的绝妙诠释。从典雅的纹路到艳丽的花瓣,从曼妙的森林倒影到炫目的几何图形,越来越多的女式领带让这种物质机械,钢筋水泥中的女性世界就是一朵轻吐芬芳的野百合,也温柔,也坚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针织衫细腻幽雅

  搭配建议:绿色针织衫细腻幽雅,搭配条纹衬衣兼具帅气与甜美。浅色领带打破墨绿色的沉闷,不禁眼前一亮,有着一丝青春动感在其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靴流露出慵懒和的颓废气质

  搭配建议:白色衬衫配上一款稳重时尚的皮靴流露出慵懒和的颓废气质,随意缠绕在颈间的领带优雅又帅性地散发着挥之不去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