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让小肚子美人瘦一圈的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6:4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寒冷的冬季时刻都让MM们觉得缺少能量,美食的诱惑当然也拦不住。这样一来腰上就长出了令人烦恼的“救生圈”,但是不用担心,现在就为烦恼中的MM们推荐大胃美人们必备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松的衬衣很好的掩盖了腰部的缺陷

  蒋雯丽

  搭配指南:宽松的衬衣很好的掩盖了腰部的缺陷,下装在腰部的抽褶设计很是别致。再加上整身的经典黑白配,打造气质极佳的职场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腰带的设计刻画腰部的曲线

  李冰冰

  搭配指南:本季的机车装不再是机车男的专属品,时尚的MM们也把它们列入了自己的购物单中,腰带的设计刻画腰部的曲线,同时也克制住你的食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