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斗艳红毯的暴力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06  《风采》

  在女明星斗阵美丽的战场--红地毯上,想要自己的装扮不会出错,并不困难,只要你有足够的金钱和地位,自有大牌设计师的衣服送上门以供挑选,再加上顶尖造型师、化妆师、发型师的巧手帮助,非不怪如今的明星在红毯上出错的几率越来越少,我们再难以看见当年Demi Moore穿上单车裤走上奥斯卡红毯的经典场面,但另一方面,趋向保守的明星们也越来越不敢尝试新的东西,如Halle Berry穿着上半身透视下半身华丽的晚装出现在领奖台上的惊喜只能在记忆中搜寻。

  难道说我们只能沦陷在这沉闷的局面?女明星们自然也不会这样想,为了要令自己在红地毯上谋杀更多的菲林,必须要采取“暴力”的手段:前卫的设计、过度华丽的装饰、超强大的廓形、十分的性感……都成为她们的绝佳武器。只是,这种武器并非百分百可靠,大多数时候反而会“伤”到自己,尽管同样抢到许多菲林,但这阵“暴力”却不能称为“美学”,反而是被“攻击”过后的“灾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暴力招数:夸张鱼尾硬纱

  美学典范

  Eva Longoria

  暴力招数:夸张鱼尾硬纱

  以Eva Longoria的娇小身材来说,驾驭大礼服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她一向爱以小礼服亮相。但穿腻了小礼服,风格一向夸张而多变的她,自然要考虑尝试新鲜的东西,就像是这套浅蓝色的斜肩鱼尾款拖地礼服便是新的尝试。以修身的剪裁突出了她的好身材,别出心裁的是绕着裙子的那一圈硬纱装饰,比起普通的蓬裙,更具新意,让她如同美人鱼般,轻易就在红毯中脱颖而出。也正因为这不规则的设计,打破了及地蓬裙过于沉重的迷思,在无形之中将Eva Longoria的身材比例拉长。当然,裙子上的装饰也不能错过,带点闪光的装饰,让裙身不至于显得单调,也能够将身材线条显得更为纤细。此外,Eva Longoria的珠宝也选得恰到好处,简洁而闪耀,将整身造型衬托得更为华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暴力招数:盆栽戴上头

  Sarah Jessica Parker

  暴力招数:盆栽戴上头

  一出《Sex and the City》,便把相貌平平的Sarah Jessica Parker捧成了时尚icon,自然得肯定剧中造型师出神入化的功力,但也与Sarah Jessica Parker对时装的演绎脱离不了干系。尽管身高不足160cm,但Sarah Jessica Parker的身材比例却相当好,更重要的是她懂得接受一些新奇的事物,戏中如是,生活中也这样。在《Sex and the City》的伦敦首映礼上,身上的Alexander McQueen晚装是其一贯浪漫而优雅的风格,但最吸引目光之处,则在于她头顶的“盆栽”帽子,乍一看竟然有些令人瞠目结舌。但若仔细研究,你会发现,这顶由英国最出名帽子设计师Philip Treacy打造的帽子夸张而又来得很有趣,更难得的是与服装的感觉竟然很吻合,形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完全贯彻了其在戏中扮演角色Carrie夸张的混搭风格,并将它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