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普通牛仔穿出星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33  新浪女性

  编者按:性感而美丽的模特,当然同时具备一条修长的美腿,对于她们而言牛仔裤虽然少了一丝柔媚,但又多了一份帅气。现在就让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教你将一条平凡的牛仔裤穿出时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腿牛仔喇叭裤

  搭配指南:这样的贴腿牛仔喇叭裤,即使款型觉得很简单、很平凡但也能穿出女性的魅力,与上身华丽派的搭配,一样独具摩登女郎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的黑白灰打造

  搭配指南:经典的黑白灰打造,帅气十足的中性风,贴腿的铅笔裤让双腿看上去更加细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