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厚冬装看起来却瘦了5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37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寒冷的冬季里,MM们不得不穿上一件肥厚的冬装,臃肿呆板的感觉实在让人受不了。那么现在就让小编来教你们为肥厚冬装做视觉减肥15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性风格的短棉袄加一些装饰点缀

  林志玲

  潮流指南:中性风格的短棉袄虽然有一些装饰的点缀,但简单的款型不会让你看上去显得很臃肿,同时帅气的造型感也不会多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厚厚的冬装选一件合适的内搭品

  曹敏莉

  潮流指南:为厚厚的冬装选一件合适的内搭品也是必须考虑的问题,薄面料的单衣是正选,这样也不会增添你的臃肿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