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街头:初冬美女穿衣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06  新浪女性

  编者按:虽然现在的天气仍是阳光明媚,但是已是初冬的季节,街头的美女们现在都穿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小编为你搜到的初冬穿衣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顶CUP帽会让你星味十足

  点评:初冬的季节不用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一件棉服,一条铅笔裤,一顶CUP帽,足以抵挡寒风来袭,更会让你星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围巾是初冬的必备单品

  点评:围巾是初冬的必备单品,今年尤其流行格子围巾,英伦范儿似乎又回来了,小短靴是穿瘦身裤的最好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