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六大圣诞树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21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们爱打扮,这没什么好解释的;但有的女人非要把自己穿成一棵圣诞树,就难免诡异。过节的时候穿得鲜亮点,还可以理解,但如同Paris Hilton和Phoebe Price,这两位还算漂亮的妞儿但凡亮相,必定穿得……用花枝招展形容并不贴切,得用五光十色来形容。放上一串灯泡,可以直接摆在商场门口了。还得指出的是,玛利亚-凯莉和J-LO两位歌坛老大姐也越来越有这样的趋势,鉴定完毕。

  Phoebe Price不成灯笼不痛快

  在简约成风,“自然”席卷时尚界的今天,没有人能比Phoebe Price更引人瞩目的了。大胆用色是表现自己品味的方式,却让她的选择没有好的结果。夸张的造型和色彩让她成为了活动的调色盘,试验失败的样子实在不敢叫人恭维。如此夸张不低调的穿着打扮,必然当选圣诞树女星之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礼服像艳红色蕾丝内衣

  点评:这并非内衣秀,也不是斗牛场,Phoebe Price却是一身大红蕾丝比基尼上阵,远看真像一盏红灯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渐变的裙子充满视觉张力

  点评:渐变色的不规则下摆长裙并不修身,反而将Phoebe不够高挑的身材特别暴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