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女星丑小鸭变白天鹅(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有一颗美人痣

  丑女来源:《美丽在望》

  点评:有痣没关系,有的痣反而增加了美感,就像玛丽莲梦露,那嘴边性感的一颗痣。问题是这痣要是大了,不但谈不上美,而且超级雷人。就像《美丽在望》中的容祖儿这个痣,又黑又大。挂在嘴角除了难看没有一点美感。加之红色大边框眼镜与黄色运动帽衫完全没有丑女打扮。

  丑女特点:超大美人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要是胖了看哪都不美

  丑女来源:《瘦身男女》

  点评:胖点没什么,问题是胖的五官都挤在一起了,还有恐怖的双下巴,就有点煞人了。胖人只能选择肥大没型的衣服,宽松的款式,完全没有美感。

  丑女特点:肥胖过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