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日本街拍型人最爱的无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23  我的衣橱

  小编在最近的日本街拍里,几次发现这种鞋跟像办公椅支脚一样的鞋子,不仅让人联想起08春夏秀场上Marc Jacobs那双被大作文章的“无跟鞋”,但被时尚MM喜爱的这双“无跟鞋”是出自英国的艺术鞋履品牌United Nude之手,并已经有5年历史了!相比Marc Jacobs无跟鞋看的人多穿的人少,结合了建筑美学和时尚因素的United Nude,则被不少潮人穿上街头,看样子一定还算舒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怪异的鞋子是混搭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Marc Jacobs无跟鞋 右:United Nude无跟鞋

  United Nude由荷兰炙手可热的建筑师雷姆-库哈斯(Rem Koolhaas)和Galahad Clark的共同创办的,前者是荷兰建筑大师雷姆-库哈斯(Rem Koolhaas)的侄子,后者则是英国萨默塞特郡一家鞋商的后裔。UN的作品很多都是从家居设计或建筑中寻找灵感,融合了建筑学的美感,因此你总能感到它的与众不同。超现代的风格受到时尚圈达人追捧,小编第一个想到就是很适合混搭女王Susie Lau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