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五要点舒淇穿出性感女人味(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6: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苞裙的形状让舒淇看起来十分可爱

  裸出肩头最优雅

  点评:花苞裙的形状让舒淇看起来十分可爱,白色的花朵纹样也让黑色的裙装不沉闷、老气,黄色的鞋子看起来更加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泡泡袖的露肩上衣配合超长的印花裙是甜美田园风的表现

  曼妙腰线惹人眼

  点评:泡泡袖的露肩上衣配合超长的印花裙是甜美田园风的表现,小时候我们也这样去过海边吧,虽然不再年轻,但这样的穿法一定让你回到孩童时的甜蜜时光。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