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寒冬 4款发型配大衣不臃肿(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头发全部拢起十分光滑干净的造型

  乐基儿

  束发LOOK

  将头发全部拢起十分光滑干净的造型要么很时尚,要么很土气,首先你要看你自己适不适合这样的发型,其次大衣万不可很乡土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子大衣是比较普遍的款式

  郑融

  束发LOOK

  格子大衣是比较普遍的款式,如果搭配的是短裙和丝巾,那么这么女人味道的一身当然要用同样女人味的盘发或束发来装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