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迅速穿成瓜子脸小美女(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同样是夹克+鸭舌帽,换了一个颜色换了一件配饰

  张柏芝

  搭配建议:同样是夹克+鸭舌帽,换了一个颜色换了一件配饰,马上就变了一种风格,粉嫩的颜色很有日系的风格,亮银的围巾舞台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衬衣+针织背心

  张柏芝

  搭配建议:OL们总是青睐与衬衣+针织背心的穿法,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可以借用这样的穿法,可是你知道吗?配一条异域风情的长项链,戴一顶休闲的帽子,这样的标准办公室装备就可以变身为逛街休闲装了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