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满女星穿得比杨贵妃自信(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3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高胸线洛丽塔式上衣在今年超热

  Scarlett Johansson

  高胸线洛丽塔式上衣在今年超热,但对于上身丰腴的人来说,这种高胸线的宽松上衣意味着你的时尚滑铁卢,不过,你也可以像Scarlett一样小心尝试冷色调、质地更轻薄的款式,当然,搭配长串的项链在纵向拉长比例也很必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色上衣和黑袜把打造成碧姬·芭铎式的性感小猫

  Jessica Alba

  我不知道kate moss是如何用她那骨瘦如柴的身体来展示性感的,但是她绝对是异类中的少数,看看Jessica Alba,试想如果这个“小妖女”没有娇俏的身材,如何才能用红色上衣和黑袜把自己打造成碧姬·芭铎式的性感小猫,而不是一面红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