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黎姿穿得聪明身材零缺陷(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束腰白衬衫宫廷味浓厚,羊腿袖贵气十足

  小编点评:束腰白衬衫宫廷味浓厚,羊腿袖贵气十足,搭配红色A字裙和黑色丝袜简直是经典,这样的装扮是典型的《罗马假日》中的纯美少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毛的加入让女孩的可爱甜美完全释放

  小编点评:偶尔装一下天真也未尝不可,羽毛的加入让女孩的可爱甜美完全释放,可爱的热裤在秋季也可以照样穿着,男人对纯真的女孩完全没有抵抗力。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