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女OL想穿出气质就学杨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36  新浪女性

  编者按:职业女性最重要的是要表现出理性的智慧。杨澜作为职业女性的典范,她的成就有目共睹,她的令人沉醉的气质是中国人向世界展示的典范:美丽、聪慧、优雅、知性,她的穿着永远澄静淡雅,丝毫没有张扬的锋芒。如果你也想成为美丽的OL,那就跟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她的气质穿衣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用不同的质地,色彩稍有层次的白色搭配出优雅干练执行风格

  气质法则一:成熟韵味+干练的气质

  编辑点评:宫廷式丝绸质地白色衬衣搭配白色竖条纹西服套装,运用不同的质地,色彩稍有层次的白色搭配出优雅干练执行风格。

  OL模仿建议:如果单纯的运用白色的话,那么一定选择不同质地、颜色少有偏差的白色单配,即不单调又风采出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小皮件肩膀处斜宽腰带式设计与腰间的宽腰带搭配相当出彩

  气质法则一:成熟韵味+干练的气质

  编辑点评:虽然整体搭配只用到黑灰两色,但是简单大方的设计,尤其黑色小皮件肩膀处斜宽腰带式设计与腰间的宽腰带搭配相当出彩,大气稳重。

  OL模仿建议:如果你也想在日常中穿着黑灰的服装,可以选择款式简洁大气的服装,只要抓住细节的亮点就更显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