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优雅灰OL年轻10岁的小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17  《都市主妇》

  年底的繁忙抵挡不住对于新一年的展望与期许,用灰色这个柔和且中性的色调,引导更加成熟平和的心情。灰色的搭配无论怎样都是高级而优雅的,不同层次的灰色展示女人多层次的内心与风貌。

  今年的灰色不再是原来定义中老气的色彩,成为了年轻态的另一种表现。不同灰色的运用与亮色或无彩色系搭配,有着更丰富细腻的搭配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衬衫/agens b新品未定价;灰色连衣裙/agens b新品未定价;灰色粗针织大衣/oasis新品未定价

  丝质衬衫与毛料裙款将对比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淡雅、高贵,没有多余的缀饰,却也别有一番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蕾丝衬衫/EPISODE 4470元;灰色西服外套/oasis 799元;黑色半裙/ EPISODE 1710元;鞋/JC 798元

  高级灰

  意味着介于黑色深沉与白色明晰之间的中间状态,是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女性的最爱。看似低调的“灰色”好似带有内涵的画纸,浓妆淡抹轻易渲染优雅仕女形象。

  永远追求优雅的“灰色”女人,可以随时随地保持一丝不苟的迷人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高领衫/SJSJ 新品未定价

  中规中矩的日常装,灰色长裤下的红色鞋子流露出热情,不同色度纯色运用令造型更亲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无袖衫/ EPISODE 新品未定价;灰色高腰裤/oasis 599元;白色风衣/ICICLE 1296元

  浅灰色短款风衣应该是衣橱的必备,丰富层次的组合在正式场合中显得充满智慧与职业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