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章子怡失败装扮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4:48  新浪女性

  编者按:章子怡几乎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焦点,无论赞还是弹,她就是有人爱看。女人要做到如此已经相当不简单,当然,最重要还是因为经过舶来品的润色后,怎么样都让人感觉她品位大进。这就是第三世界国家与第一世界国家的心理差异。但尽管近年来频频出席大场合,不过整体装扮功力依然未见成长,尤其是休闲便装之时,常常令人惨不忍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失败的哥特造型

  难看指数:★★★★★

  点评:这据说是出席DIOR新装发布会时的亮相。哥特式的云髻盘头,黑色半透风衣,已经过时了两三季的尖头皮鞋,累赘的项链,头箍……真让人感觉诧异,这是妩媚的章子怡吗?真的犹如一个过气的高龄怨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俗气的咖啡大妈

  难看指数:★★★★★

  点评:北京首映礼上章子怡这一身搭配真叫人惊悚,咖啡色大圆领恤衫本既不休闲亦不优雅,加上繁琐的项链和俗气的斜跨小坤包不知道是意图浪漫还是想要隆重?卡其短裤更加让人跌破眼镜,整体造型既不休闲也不隆重,真不知子怡妹妹意欲何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邋遢的地中海孕妇

  难看指数:★★★

  点评:褶皱娃娃装一直很流行,但是一直没有几个人能把它穿的好看。同样,章子怡也没有这样的功力。这样一条松散的吊带裙,穿的好叫飘逸,穿不好就是邋遢,再加上那老气的发式,和全无点缀的光秃脖颈,让章子怡好似已经有了几个月身孕似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淡的职场通勤族

  难看指数:★★★

  点评:无聊的TS,条纹短裤,类似的装扮再次出现,足以证明日常休闲时的章子怡,真的缺乏扮美天分。而这套通勤搭配依然叫人受不了,为什么穿这种衣服偏要配个完全不适合的长款项链?短裤亦不端庄,真是遗憾,扮通勤族也这么不专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