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短款小外套轻松穿出明星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5:19  名品导购网

  天忽冷忽热,小外套可是大派用场了。你是否也正有准备添置的意向呢?却苦于不清楚合适自己的款式呢?在挑选之前,请记住:今年的小外套统统都是短款的、高腰的!长款OUT!先来看看潮流明星们的小外套风情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左至右:avril lavigne.、dunst、kate moss、尚雯婕

  四位明星,四件小外套,四种截然不同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朋克摇滚味

  1、avril lavigne的朋克摇滚味

  照片上的她虽然休闲味十足,但浓厚的眼影和粗狂的腰带,时不时提醒我们:她是属于摇滚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统一风格的饰品

  1、avril lavigne的朋克摇滚味

  想要穿出摇滚风,不化浓浓的眼影,但是一定要镶卯钉的腰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外套搭配长裤、短裤、裙子

  Emma

  2、Dunst休闲十足

  相信大家青睐小外套,最看重其百搭的优势。长裤、短裤、裙子都是她的搭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