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维多利亚的宝贝衣不得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5:27  新浪女性

  编者按:维多利亚随踢球的丈夫贝克汉姆来到美国后,利用一切机会宣传她的时尚着装理念,甚至直言好莱坞明星不会打扮。在《人物》杂志“年度时尚人”评选中,维多利亚胜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身穿优雅合身的黑色礼裙

  1.时尚优雅

  维多利亚身穿优雅合身的黑色礼裙,和身边走着的凯蒂-霍尔姆斯的一袭黑色礼装相辅相成,艳压巴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着豹纹长大衣

  2.野性十足

  也只有维多利亚才能穿着长款豹纹长大衣和性感低领紧身皮裙在伦敦外出享用寿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气逼人的是她的男式马甲

  3.潇洒帅气

  这里不是运动服也不是运动鞋,让2月T型台上高贵辣妹变得休闲十足,英气逼人的是她的男式马甲,紧身牛仔裤,尖细高跟鞋和Hèrmes Birkin手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短发在伦敦一颁奖晚会上引得轰动

  4.夫唱妇随

  贝克汉姆夫妇用他们的蓬松的金色短发在伦敦一颁奖晚会上引得轰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