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女星厚冬装的漂亮内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6:5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寒冷的冬季让爱漂亮的女人们都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怎样能既保暖又能秀出窈窕身段成为冬季的一大着装问题。为什么女星们总能那么光彩照人?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明星们羽绒服里面都穿什么,你一定能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美有序的纹路打造成熟的女人气质

  杨千桦

  潮流建议:这个季节粗棒针的阔版针织长衫才是正选,精美有序的纹路打造成熟的女人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有收腰设计的连衣裙式大衣

  李冰冰

  潮流建议:加有收腰设计的连衣裙式大衣,也成为了这一季的必备单品。配上一根精美而又简单的腰带,绝对是时尚OL们的正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的连衣裙衫

  卫兰

  潮流建议:豹纹的连衣裙衫也是这一季不错的选择,加上蕾丝边更加体现妩媚动人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V的披领针织衫成熟与性感兼备

  关心妍

  潮流建议:深V的披领针织衫成熟与性感兼备,下配一双黑色的漆皮长靴,同样具备帅气十足的中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