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和服PK巩俐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09  新浪女性

  编者按:近日,已经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国际巨星巩俐的一组最新日本艺伎和服照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早年华语三大女星巩俐、章子怡、杨紫琼共同出演《艺妓回忆录》也引来众多争议。两位谋女郎不仅在戏中明争暗斗,装扮上也是争奇斗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设计繁复的绿色旗袍,胸前与袖口的折纸设计相当别致

  点评:设计繁复的绿色旗袍,胸前与袖口的折纸设计相当别致。多层皱着的和服衬托出巩俐的大气,走带今天的位置的她眼神中有一种坚韧的气质,融入到她的举止之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大红大绿不再是俗气的象征,反而给人一种大气蓬勃的美感

  点评:大红大绿不再是俗气的象征,反而给人一种大气蓬勃的美感。中间的白色带 着一种苍茫。礼服的款式采用和服的设计,传承了民族色彩同时加入了新的时尚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深咖啡色的和服配合红色腰带显得那么深沉

  点评:越是冷艳的女人越能勾起男人的欲望。深咖啡色的和服配合红色腰带显得那么深沉,雪白的肌肤,凛冽的红唇,冷艳中透着一丝丝柔美,虽为艺妓却是如此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青灰色和服配合简单花朵图案的腰带低调却不简单

  点评:虽然没有华丽的着装,但是小百合的眼神却如此的坚硬,无所畏惧。没有初桃的老道,小百合有的是牛犊般的强硬。青灰色和服配合简单花朵图案的腰带,很朴实,全然没有艺伎的霸气。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