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柔美针织衫混搭季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07  《时尚·COSMO》

  针织衫是衣橱中的必备单品,这句话一出口,相信不会有什么人有机会说“不”,的确如此,针织衫就是那种可以被循环穿上身,进行混搭或者“浑”搭的单品,无关年纪也无关季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统统将保暖又能丰富层次的针织衫作为卖钱的顶梁柱

  Tommy Hilfiger

  点评:时尚圈不早就踏入“无季节”时代了吗?天桥上的“麻豆”们不都是踩着凉鞋过冬的吗?这年头谁还谈保暖。2008年的秋冬时尚圈变天了。“Warmmer”成了趋势了,从实用主义的Chanel到建筑感附体的LouisVuitton,统统将保暖又能丰富层次的针织衫作为卖钱的顶梁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设计师把模特们裹得这么严严实实,还确实有点令人意外

  Boss Orange

  点评:设计师把模特们裹得这么严严实实,还确实有点令人意外。本季的针织衫放宽了尺度,衣身从上衣变成了裙子,面料也被大幅度地改造了,细腻的喀什米尔被棒针的羊毛取代。色彩方面也大胆做了减法,冷静、理性的灰色、黑色成为趋势,设计师也许想用这种简化的针织衫来衬托女性的柔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an Paul Gaulti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将睡衣一样的礼服裙当成风衣罩在了针织裙外面

  Diane Von Furstenberg

  点评:最具有挑战性的穿法,往往都是女人创造的。当年Coco小姐让女人穿上Jersey面料的开衫,今天Diane Von Furstenberg则更加大胆,她将睡衣一样的礼服裙当成风衣罩在了针织裙外面。所以在穿衣这件事儿上,不要再讲什么规矩和原则,也许大多数人的禁忌便是你的风格。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