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寒冬韩国街头短裙美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11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衫与短裙的组合

  冬季里的针织衫更加的具有女人独特的性感气质,特别是配合短裙穿着,浅口鞋与长袜让MM的装扮略有COOL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具特色长袜

  精致的OL装扮,黑色长袜时尚与实用性兼备,白色短裙打破了黑色一统天下的严肃感,侧面扣子装饰俏皮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皮装饰外套,温暖奢华

  长款针织衫搭配靴子,更加的具有女人独特的性感气质,特别是配合紧身裤穿着,闪烁着水钻光芒的腰带可是使时尚升级的法宝,绝对不要错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朦胧薄纱

  层层叠叠的纱制短裙展现出性感一面,搭配浅口鞋与紧身裤,让纤瘦的你时尚出位。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